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45|回复: 39

[交流分享] Kostya Pashegor设置的箭毒蛙天堂(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5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注册微雨林分享更多有趣好玩的信息!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注:文中署名的箭毒蛙均是二名法命名,拉丁文,所以在中国没有流通或普及的蛙类无法叫出其中文名字。

Adelphobates Galactonotus
积水凤梨都放置在了上面,遵循原生地的环境(积水凤梨一般是附生在树枝、树干等高处)↓
640.webp.jpg
在中间位置布置了躲避↓
640.webp (1).jpg

底部散落着树叶↓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Adelphobates Galactonotus↓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叶片对比一下体型,Adelphobates Galactonotus非常小↓
640.webp (7).jpg

箭毒蛙是种很神奇的物种,即使是一个品种,如这种Adelphobates Galactonotus,也有其他体色的表现,而且差异很大,后面介绍的几种亦是如此↓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上面两张图来源于google)

Excidobates Mysteriosus
嘿!我看到积水发侧芽了!↓

640.webp (10).jpg

体色为黑底圆白点。波点艺术……这蛙挺潮的↓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玩家Kostya Pashegor很厉害,繁殖出了小蝌蚪,妈妈背在背上↓
640.webp (14).jpg

Excidobates Mysteriosus蝌蚪↓
640.webp (15).jpg

640.webp (16).jpg

640.webp (17).jpg

根据环境不同,Excidobates Mysteriosus的体色也有少许的差别↓
640.webp (18).jpg

640.webp (19).jpg
(上面两图来源google)

Oophaga Histrionica Redhead
犹如它名字中的“radhead”,头部是红色的。也是一位波点艺术家,不过根绝个体差异,波点则有大有小↓

640.webp (20).jpg

Oophaga Histrionica Redhead是个很有意思的物种,在繁殖期它们会有一个复杂的求婚仪式。
640.webp (21).jpg

包括2至3小时长的序列各种坐姿,鞠躬,蹲下,抚摸,和盘旋的行为(只能由雌性完成)。
640.webp (22).jpg

经过卵孵化的雌性携带蝌蚪进入凤梨或其他植物的叶腋或裂缝的水池处。
640.webp (23).jpg

640.webp (24).jpg

这位的花纹和此前的那只就有着显著的差异↓
640.webp (25).jpg

事实上,Oophaga Histrionica Redhead特指头部有红色的品种,而Oophaga Histrionica还有其他的“款式”,而且体色千差万别,很难相信居然是一个品种↓
640.webp (26).jpg

640.webp (27).jpg

640.webp (28).jpg
(以上三张图来自google)

Dendrobates Tinctorius
先来看看缸体的状况,建缸↓

640.webp (29).jpg

640.webp (30).jpg

640.webp (31).jpg

640.webp (32).jpg

业主Dendrobates Tinctorius↓
640.webp (33).jpg

640.webp (34).jpg

640.webp (35).jpg

640.webp (36).jpg

640.webp (37).jpg

另一个饲养Dendrobates Tinctorius的缸体↓
640.webp (38).jpg

640.webp (39).jpg

640.webp (40).jpg

640.webp (41).jpg

流水的部分很有意思↓
640.webp (42).jpg

640.webp (43).jpg

Dendrobates Tinctorius已经能实现人工繁殖↓
640.webp (44).jpg

四肢已经长出↓
640.webp (45).jpg

上岸↓
640.webp.jpg


640.webp (47).jpg

Dendrobates Tinctorius也有体色上的差异,比如这一只,黄色部分就很多↓
640.webp (48).jpg

640.webp (49).jpg

Dendrobates Tinctorius的其他体色表现(以下图片来源于google)
有超多的黄色部分↓

640.webp (50).jpg

640.webp (51).jpg

甚至全黄↓
640.webp (52).jpg

腿部的颜色更浅↓
640.webp (53).jpg

640.webp (54).jpg

甚至居然还有绿色……↓
640.webp (55).jpg

图片来源:Kostya Pashegor's facebook
文:卖肾吃火锅

下半部分在我的公众号上有发布,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用微信扫二维码就可以了~
qrcode_for_gh_781c4a4928e7_258.jpg





640.webp (56).jpg
发表于 2015-5-18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价格赶紧下来吧,大家弄房的快弄,繁殖的快繁殖,我准备200以内收蛙啦
发表于 2015-5-15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的缸的树根是怎么弄的啊?
发表于 2015-5-15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5-5-15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学习了
发表于 2015-5-15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楼主| 发表于 2015-5-15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辛苦不辛苦~
发表于 2015-5-15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箭毒蛙没有什么兴趣的撸过
发表于 2015-5-15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得好哦,背仔好好玩。有条件我也要养养。造的景都很棒。佩服兼学习
发表于 2015-5-15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遵循自然的造景原则很值得我们学习。
发表于 2015-5-15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真也想弄些來玩玩...
发表于 2015-5-16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已关注微信
 楼主| 发表于 2015-5-16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捧场。。
发表于 2015-5-16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9_382:}{:9_382:}
发表于 2015-5-17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咱有钱了,弄个蛙房。。。现在还是算了,弄个大缸合养把。。。
 楼主| 发表于 2015-5-17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sopp2000 发表于 2015-5-17 20:53
等咱有钱了,弄个蛙房。。。现在还是算了,弄个大缸合养把。。。

哈哈哈。苏大肯定马上发大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